凤台县过年期间能不能允许燃放烟花爆竹。

人: 余****
来信时间: 2020/01/09 13:41
来信内容: 自从凤台县禁止燃放烟花以来,效果良好,由于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凤台县城冷冷清清,大家都去外地旅游了。县城内没有任何逛的地方和玩的地方。春节燃放爆竹,是凤台县百姓的风俗习惯,古人云:爆竹声声辞旧岁,恳请政府能够允许年28-年初二这几天,在政府固定的地方,燃放烟花爆竹。增加年味。
回复部门: 凤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0/01/13 15:35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为加强我县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大气污染,全力打造洁净、优美的城市环境,凤台县城关镇、凤凰湖新区(东至淮河、南至永辛河、西至凤蒙路、北至合阜铁路)管辖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广大市民要移风易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规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共同维护城市公共环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