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淮河、西淝河流域电鱼现象猖獗

人: 张****
来信时间: 2020/03/13 09:45
来信内容: 凤台县淮河段、西淝河段(刘集镇西淝河与淮河交口)电鱼现象很猖獗。尤其是峡山口至凤台淮河大桥段既是淮王鱼种质资源保护区,又是饮用水源保护区,电鱼对水生生态的破坏性极大,强烈呼吁农业、公安等部门加大执法力度;加大对各类渔船的在册管理
回复部门: 凤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0/03/17 16:28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接转办后,我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立即与县水上派出所联系,驾驶渔政执法快艇,于3月14日对投诉地点范围水域重点开展执法检查,后来又于3月17日针对投诉水域沿岸的刘集镇淝北、山口两村居民进行走访调查,并进行禁渔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同时对山口村菜市场重点场所进行检查,并宣传禁渔的相关政策。下一步,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联合公安、海事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活动,在夜晚非法捕捞活动高发时段进行突击检查,一旦查出违法捕捞活动,将进行严厉打击、依法惩处。通过我们持续不断地开展执法检查、宣传工作,把淮王鱼保护区的管理及资源养护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下去!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