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湖水压低

人: 张****
来信时间: 2020/09/07 15:02
来信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凤凰湖新区N区,M区水压从2019年9月1号左右道路施工挖断水管到现在水压一直不稳定,白天4楼勉强有水,有时没有,6楼要凌晨2点以后勉强会有点水,基本算全天见不到水,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2020年9月7号!期间跟凤凰湖管委会反应无数次,也在县政府网留言,一直没有解决!希望领导能为民考虑,家乡都是留守老人,6楼没水怎么生活!!!
回复部门: 凤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0/09/08 10:38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过凤凰湖新区服务中心安排专人对安一期、安二期(共十五个小区)的农饮水管网进行逐一排查及找漏点,在排查中未发现漏点。排查的结果,也已形成调研报告,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方案上报到县政府。现经过县领导开会研究决定:1.以艾葛赛水务公司为主,由艾葛赛水务公司制定凤凰湖新区农饮水管网实施方案,尽快落实凤凰湖新区农饮水工程水压低的问题。2.凤凰湖新区服务中心做好协调工作,确保凤凰湖新区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的需要。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