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未来城物业乱收费

人: 王****
来信时间: 2021/08/14 10:32
来信内容: 本人近期从未来城小区其他业主处购买一处地下停车位,告知物业此事,要求物业跟改地下停车位业主的相关信息。物业告知我们需要收取200元登记费。当我们问这个费用是否有法律依据,被告知是物业公司订的规矩,费用是物业公司自己收取的,小区里变更车位相关业主信息必须缴纳200元,否则不予更改,态度十分蛮横。我想问问这个收费是否合理?如果不合理,试想一下这家物业乱收取了多少费用!请相关部门结合“我也为群众办实事”相关活动,给予处理。
回复部门: 凤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1/08/19 10:04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凤台县住建局已经对此事进行了处理,他们已经与你沟通,如果您对处理结果不满意的话,请再次联系我们。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部门: 凤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1/08/16 14:53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我们把您反映的情况转给相关部门核实解决,核实情况需要一定的时间,我们将第一时间向您反馈结果,请耐心等待。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