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圆盘路红绿灯问题

人: 陈****
来信时间: 2021/09/04 13:19
来信内容: 凤台县圆盘路安装红绿灯比没有安装的时候更加堵车了,以前没有安装红绿灯按照环岛行驶只有在早高峰的时候堵车,现在自从有了红绿灯以后是每时每刻都在堵,请问领导有环岛的地方还需要红绿灯吗?另外圆盘路有行人天桥,也不存在行人交通安全问题,请领导从实际出发,真正为人民考虑,为人民解忧,考虑圆盘路红绿灯撤销问题。谢谢!
回复部门: 凤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1/09/09 08:49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凤台县大转盘信号灯控制测试是在保留环岛的基础上做出的交通组织优化方案,原有环岛流量的最大承载力无法突破。目前设置二次信控的目的是为了让通过环岛的车辆安全有序,减少车辆交织,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测试期间尽管未能达到广大市民期待中的完美效果,但整体工作处于可控状态。下步,交管部门将继续对信号灯等相关配套交通设施进行完善,对各个方向的信号灯配时进行适时优化,以期达到最佳效果。测试期间对相关的交通违法行为不罚款不计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