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滨河湾门口道路增加掉头开口的建议

人: 刘****
来信时间: 2021/09/13 08:31
来信内容: 滨河湾小区商业街道路现在已经成为凤台人、车流量较大的道路,前段时间随着西边新路的开通,车流压力进一步加大。我们住在道路两侧的住户,出门想要往西走,必须绕道东边仁爱医院门口掉头,那边靠近大润发红绿灯,人车极多,在那边掉头不但影响正常通行红绿灯路口的人流车流,也给自身及他人带来不小的安全隐患。建议交通部门考虑在滨河湾西门银泰超市门口增开一个掉头口,这样小区出行车辆可以在西门掉头往西走,缓解交通压力和交通拥堵,提高通行效率。
回复部门: 凤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1/09/17 11:23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交警大队已对上述路段进行实地调研,滨河湾商业街全长约1公里,是商住混合的街道,整个商业街设立两个人行横道,东西道口设立掉头处(全长约800米),随着临淮路开通,车流量增大,如果在商业街中间开路口,必将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增加安全隐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