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隐患需重视

人: 徐****
来信时间: 2021/11/17 09:03
来信内容: 凤台河东拐集红绿灯处因长年疏忽管理,造成交通混乱,事故频繁多发,商贩有时将物品随意摆放在路口售卖,车辆在实线处违章变道,营运车辆随时随地停车载客,均增加了安全隐患;非机动车道被私家车长时间停车占用,阻碍了行人出行和非机动车辆的行驶;请有关部门予以实地核实,进一步加强管理,建议启用违法抓拍摄像头,设立醒目提醒牌(非机动车道禁止停车),增加限时停车抓拍功能,路边规划停车位等措施,以便进一步优化居民的生活环境,方便群众的出行,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建设美丽凤台。
回复部门: 凤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1/11/21 17:38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1、针对河东拐集红绿灯处存在的有车辆在实线处违章变道、营运车随意停车载人的违法现象,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将会加强巡控力度与处罚力度,坚决杜绝此类违法行为。 2、关于设立非机动车道禁止停车标牌,将在符合增设标牌的情况下安排设立。因为拐集红绿灯处为省道,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国省道路边不可规划停车位。 3、拐集红绿灯附近的商铺摊主将物品随意摆放的问题,已联系市容部门,建议加强整改措施。同时已安排警力每日对拐集红绿灯路段进行常态化巡查,进一步规范该路段的管理,并加大处罚力度,保障群众正常出行。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