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二小不穿校服不让升国旗

人: 赵****
来信时间: 2021/12/20 21:01
来信内容: 今天学校冬季校服发下来了,由于本着自愿订购原则,所以我没有给闺女订冬季校服(看网上说冲锋衣一点都不保暖!)之前已经订购了夏季和春款校服。 下午放学孩子来家说下周一如果不穿冬季校服就不准去参加升国旗仪式了,我听到后当时就很生气,学校升国旗举行仪式,是为了使同学们通过升国旗这一具有教育意义的仪式,受到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老师这一说词我觉得有点太随便了,不管是认真得还是随口说说都对学生有很大的影响!学校校服要订几套!月月订酸奶!在网上和线下订购这订购那的,这样很容易让学生产生攀比心理!作为家长我深有体会!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还是多一些实实在在的举措为好!希望领导给予重视!
回复部门: 凤台县教育局
办理时间: 2021/12/22 15:07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凤台县第二实验小学办学以来,从未要求学生不穿校服不准参加升旗仪式,不排除有个别教师向学生这样说过,学校组织召开班主任会议再次强调,不得以任何理由禁止学生参加升旗仪式;学校今年除一年级学生家长自愿订购了春秋季校服外,其他年级没有要求家长订购校服。学校根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工作的通知》向学生家长宣传订购酸奶,由学生家长自愿网上订购,学校不做任何要求。学校不建议、不强制学生网上、线下订购一些学习生活用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