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公交

人: 孟****
来信时间: 2021/12/21 09:42
来信内容: 你好,一直不理解为何的我县公交是农班车改造?什么时候才会投放新公交,现在的农班车公交安全隐患特别严重,例如凤台3路公交车体破损严重,车内的地板破漏都能看到地面,这对于乘客的安全无任何保障,且存在态度差,收费贵,不按站点停靠,行驶中途想载人就载人,这和公交集团的理念和制度背道而驰。请问什么时候才会投放新的公交车辆,有多少条线路?具体投放时间有无落实?老百姓内心希望会有真正利民助民的公交班次取缔现在的公交,把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便民出行,低碳出行才能响应国家号召,才让凤台县更好发展,期待回复。
回复部门: 凤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1/12/24 11:12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凤台县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项目,总用地规模64720.2平方米,拟新建城乡公交枢纽(停保场)1个,位于安置大道于安四路交叉口西南角,占地面积50亩;给排水、绿化、道路硬化,供(充)电等配套设施;规划线路16条,新增安装建设上下客运站台172个,购置客运站牌56个,购置供(充)电设备,建设公交智能化调度系统;新(改)建12个乡镇综合服务站,购置新能源电动公交车136台。项目总投资1.3亿元。2021年11月,《凤台县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特许经营权项目实施方案》通过县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审查通过。项目后期运营、场站建设、新能源车辆采购等工作正有序进行。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