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司机整改

人: 孙****
来信时间: 2022/01/26 19:33
来信内容: 您好,今天是2022年小年过后的一天,下着小雨准备拦出租车回家,司机定价直接涨倍,我以为是政府规定,交流过后才知道这是出租车私人乱订,作为服务型人员,上车后态度恶劣是一回事,包括车里没人不给坐车,昨天还是7元上周五元怎么今天直接成十元,不止一辆车是这种情况,所有司机都在乱收费,过年回家图个团圆,但是遇到这种事情很糟心,请问消费者权益中对于这种事情,作为政府要如何解决,希望能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回复部门: 凤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2/01/29 11:49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据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根据凤台县发改委《关于春节期间城区巡游出租车实行临时加价的通知》县城区巡游出租车春节期间实行临时加价,临时加价收费标准为每趟次计价器打表价外加价3元,加价时间为除夕零时至正月初六24时(共7天)。随后,该局工作人员立刻通知我县两家出租车公司立刻停止涨价行为,根据职能划分,出租车不按计价器标准收费的行为属于市场监管部门管理,出租车不打表而收费的行为属于交通部门管理,目前该局和交通执法部门根据各自部门的职能划分将进一步加大对出租车市场的巡查力度,制止乱涨价的行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