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五中初三毕业生拿取毕业证乱收费问题

人: 黄****
来信时间: 2022/07/21 11:35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我妹妹今年初三毕业之前就读于凤台五中,今天去拿毕业证时她们班主任要求达到一定分数线内的去班主任那里拿取,未达标的都去一位名为李张的教导主任那里拿取。我们就过去了,那位教导主任说未达分数线的少一分需要转10元钱给他才可以领取毕业证书,如果去往凤台职教的可以给予一定优惠,我问他们副校长是否有相关规定那位副校长也没有给予我们肯定的回答而是吱吱唔唔的敷衍我们。我也上过学高中毕业大学毕业从来也没有听过这种规矩。我只想知道我县是否真的存在这种规定,如果存在那么我很抱歉打扰领导时间,如果不存在这种规矩那么晚辈想请领导为我们人民当家作主解决好这件事情,毕竟这关系到我县教育方面的风气问题,希望领导能严肃处理。
回复部门: 凤台县教育局
办理时间: 2022/07/22 08:32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凤台五中为了引导没被普高录取的学生就读职高,要求没达到普高分数线的同学从教务处领取毕业证,教务处对学生进行劝导,建议学生继续就读职高,不要初中毕业即流入社会。当前国家积极推进职业教育,免费入学,如果学生执意不再继续就学,凤台五中不会收取学生毕业证费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