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

编辑日期:2020-01-23 08:2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耿文娟 许孝飞责编:金磊阅读次数:字体【  

  为了使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春节前夕,淮南市市场监管局驻朱马店镇利民村扶贫工作队组织开展了贫困户迎新春座谈会,真正把党的关心和亲切慰问传递到每个困难群众。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3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了迎新春座谈会。
  会上,驻村工作队负责人总结了2019年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扶贫脱贫攻坚战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新一年的脱贫攻坚战打好了基础。同时鼓励贫困户要树立脱贫致富信心,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等不靠,在各级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以自身的努力来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同时,驻村工作队代表淮南市市场监管局为全村31户贫困户各发放慰问金200元。此次送温暖、迎新春座谈会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关爱,从而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