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交通辅警的战“疫”情怀

编辑日期:2020-02-14 15:4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朱红颖 岳敬平  苏绍运责编:金磊阅读次数:字体【  


   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凤凰中队辅警盛绍伟,是一名退伍军人、入党积极分子。在全县公安机关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退伍不褪色,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单位积极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利用下班休息时间,义务参加所在村防控工作,并捐送物资资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不同岗位彰显了军人的本色。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做为一名退伍军人和辅警,盛绍伟在凤凰中队领导的指挥和带领下,主动请缨,每天坚持对中队大院、办公区、寝室、食堂、执勤车辆等进行不少于两次的全面消毒。疫情防控卡点执勤和路面巡逻管控,处处奋勇争先,不惧危险,检查登记车辆认真仔细,服务群众耐心周全。

作为所在村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这次疫情防控“大考”面前,盛绍伟现了责任与担当。工作休息之时,他立马投身家乡桂集镇淝西村疫情防控工作,义务参加村口防控值守,严防疫情的蔓延。并在经济不太宽裕的情况下,购买了方便面、矿泉水、路卡升降器等送到村里几处疫情防控点,受到了单位同志和乡村干部群众的一致赞誉,展现一名队伍军人和警务辅助人员的高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