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大意驾车,处罚!

编辑日期:2020-04-01 09:4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 岳松波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330,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依法对驾驶车辆后备箱打开,两名乘坐孩童暴露在危险状态下的行为,给予粗心大意的驾驶人童某100元的处罚和批评教育。

 326,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接到网友拍摄抖音举报,在32215时许一辆黑色越野车途径凤台县淮河二桥,车辆后备箱门打开且坐有两小孩的视频。

 该大队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安排辖区中队指派专人对涉嫌车辆进行调查。城区中队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很快找到锁定抖音中的车辆,并电话通知当事人到城区中队接受处理。330日上午,黑色越野车驾驶人童某来到城区中队处罚室,民警们把事发当日的沿途监控录像播放给童某看后,童某表示当时外出有事返回时,孩子顽皮不知道什么时候爬到后备箱并打开了后备箱门。驶过一段路后,在路人的提醒下自己停车将打开的后备箱门关上。对驾驶人童某的粗心大意行为民警们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在车门车厢未关好时行车的违法行为,根据相关法规给予了罚款1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