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6人获评2019年度“淮南好人”称号

编辑日期:2020-04-01 14:47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日前,淮南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淮南好人的通报》,其中,我县6人获评淮南好人称号。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丰硕成果,更广泛地动员城乡广大群众支持和参与精神文明建设,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淮南好人评选活动。按照从严把关,优中选优的原则,授予49名同志淮南好人称号,追授13名同志淮南好人特别奖。我县6人获评淮南好人称号。

    我县此次获评淮南好人称号者分别是:助人为乐好人淮南市金凤凰爱心协会会长缪保松;见义勇为好人凤台县九个挑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凯旋、凤台县城关镇青年社区居民王利辉;敬业奉献好人凤台县市政管理处广告股股长鲁学义;孝老爱亲好人凤台县桂集镇颜王社区居民李文燕、凤台县关店乡民和社区居民王秀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