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组巡察县政协机关党组工作汇报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0-10-26 16:0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026日,县委巡察组巡察县政协机关党组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县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周巍出席汇报会。县政协机关全体在职科级干部、部分三年内离退休科级干部、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机关部分同志作了个人剖析发言,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

在听取个人剖析发言后,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作了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负责人表示,要针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提高站位,聚焦政治责任,落实好这次巡察;要强化担当,同频共振、加强协作,把巡察工作要求转化为政协机关工作强大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