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四中在市级竞赛中再创佳绩

编辑日期:2020-12-03 16:5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王晓光 王丽华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2月1日,淮南市第五届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会手球竞赛在市体育中心全民健身馆顺利落幕。凤台四中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女子团体一等奖,男子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由淮南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市球类运动训练中心和市手球协会承办。竞赛分高中中专(中职)部、初中部、小学部,男女组共六个组别,来自全市各县区的8支代表队180余名运动员参赛。
  此次运动会,凤台四中共选派了2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在各参赛运动员的激烈角逐和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的裁决下,各组别比赛在紧张、快乐的气氛中进行。小小手球在运动员手中轮番转动,变幻无常的射门动作,灵活多变的隐蔽传球,守门员精妙的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也给比赛增添了动人的色彩。经过三天的精彩比赛,该校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近年来,凤台四中牢固树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积极开设手球训练课。体育组老师通过学习演练建立了科学系统的训练模式,大力推广青少年手球运动项目的发展,手球项目已经成为学校的特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