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食品安全形势 提高综合协调能力

编辑日期:2021-04-22 17:23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刘安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食安办食品安全综合协调工作水平,有效保障全县人民群众食品安全。4月20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基层食安办主任参加全市食安办主任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基层食安办工作履职能力,牢筑全县基层食品安全防线。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邀请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协调处相关专家,就如何掌握有关食品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和工作方法,推动基层食品安全协调工作、食品安全四员工作职责等展开培训,并要求参训人员要建立健全乡镇食品安全综合协调机构,推进乡镇落实党政同责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努力提升乡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紧贴基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操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要学以致用,将此次培训的所观、所想、所学运用到具体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监管的科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