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壹基金儿童交通安全公益行”走进凤台

编辑日期:2021-04-29 17:0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王春辉 詹文昊(实习生)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4月29日,“宇通壹基金儿童交通安全公益行”活动在我县凤凰中学举行,与小朋友们共享一场特殊的交通安全教育体验之旅。
    活动现场,布置了很多道具,孩子们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学习到许多交通知识,比如交通安全出行棋、安全头盔接力赛、认识大货车的内轮差以及在汽车盲区体验处,以类似“躲猫猫”的游戏玩法,了解了什么是汽车盲区,认识到在汽车周边玩耍的危险性、真实校车的安全演练等。每个游戏都十分精彩,又能让孩子们学到知识,保护自己。
    此次交通安全系列活动,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师生更全面深入的理解了交通法规,懂得尊重生命、珍惜生命,提高了广大师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对保障个人的交通安全、维护校内外交通安全秩序、争创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