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畜牧兽医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1-04-30 11:01信息来源:县畜牧兽医局作者:苏天鹏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4月28日,凤台县畜牧兽医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大别山革命老区岳西县,开展“红色基地学党史、重温誓词强信念”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别山烈士陵园,怀着崇敬的心情,党员们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之情。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安徽首任省委书记王步文同志的故居,了解了他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尤其是面临牺牲时“唯大英雄能本色,是真名士自风流”的大无畏革命气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通过参观,党员们在岳西革命教育基地接受了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迎难而上的革命精神不断激励自己、鞭策自己,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为蓬勃的精神面貌投身到畜牧兽医工作中,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