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编辑日期:2021-04-30 16:25信息来源:凤台县教育局作者:孟凡静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为推动教育改革和学校发展,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增加与兄弟学校的切磋交流与学习,秉承学校“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促进发展”的原则,4月30日,凤台县第二实验小学、凤台县张集中心校、大通区瀚城小学校际教学研讨交流活动在县第二实验小学举办。淮南市数学教研室负责同志参加观摩并指导教学工作。
  交流活动中,凤台县第二实验小学的数学老师桂萍萍及张集中心校的陈廷康老师、大通区瀚城小学的张廷婷老师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公开课。公开课后,参会人员对几位上课的教师进行了研讨评课。在随后召开的研讨座谈会上,三所学校的教务负责人就各自学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教学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有利促进了教师专业化的成长,同时也增进了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学校之间对学校管理、课堂教学、校园文化建设、教研教改等方面的交流,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