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联合检查组来凤检查文旅市场安全工作

编辑日期:2021-05-02 10:05信息来源:凤台县文旅体局作者:向中辉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加强文化旅游假日市场安全管理,确保全县文化旅游假日市场安全健康平稳有序,4月29日,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组织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成立联合检查组,对我县文旅市场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车辆4台次,共随机抽查了1家KTV、1家网吧、1家影院、1家星级酒店、1家旅行社和1家景区。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仔细地检查场所的证照是否齐全、悬挂,疫情防控工作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制度、预案是否健全完善,安全培训教育及演练是否定期开展等。
  检查中,就我县文旅市场消防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检查人员要求我县针对存在的问题逐条整改,补差补缺,进一步巩固凤台文旅市场的安全稳定及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