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庙中学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整治会议

编辑日期:2021-05-06 17:53信息来源:钱庙乡政府作者:栾绪标 陈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良好的教育教学形象,4月29日,钱庙中学召开师德师风整治动员大会。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凤台县近年来违反教师职业规范的案例,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和要求,结合自身的情况积极反思和自我批评,自觉珍惜和维护好自身的职业荣誉;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历史使命感,勇于向社会各界公开承诺,接受社会和人民的监督,爱岗敬业,树立可亲、可敬、可爱的教师形象,营造有利于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县教育局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和各项师德师风建设的方法和措施,树立风清气正的教风、学风和校风,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为认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