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庙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编辑日期:2021-09-28 17:23信息来源:钱庙乡政府作者:栾绪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9月27日,凤台县公安局钱庙派出所组织民警和江淮义警前往钱庙卫生院、超市和街道繁华地段,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全力推进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
  宣传活动期间,该所民警联合江淮义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大家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新型毒品识别方法及毒品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同时用群众身边的事例提醒教育广大群众要时刻提高警惕和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并告知大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抵御各种诱惑,教育大家共同抵制毒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提供良好的治安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15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