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四中啦啦操社团在市九运会中获得第一名

编辑日期:2021-12-08 10:2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耿文娟 孟凡静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为了落实“双减”政策、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12月5日,淮南市第九届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凤台四中啦啦操社团的16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最终斩获啦啦操比赛初中组花球示范套路第一名,同时还获得了中学生部团体第二名、初中组自选动作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选手们身着青春靓丽的队服,彰显着她们的个性与张扬。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她们自信十足,配合默契,动作规范整齐、协调优美,目光灼灼,给人以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弘扬了健康向上、积极阳光的体育精神。
    据悉,凤台四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落实“双减”政策为目标,每周下午的课外延时服务时间,老师们根据学生的特长和兴趣开设了许多社团,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