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集派出所多举措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编辑日期:2021-12-08 13:37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齐勇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为扎实做好防电诈宣传工作,让人民群众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12月8日,张集派出所民警以社区、村小组微信工作群开展防电诈提示、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防电诈宣传。
    积极开展网络宣传。该所组织民警、辅警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借助朋友圈、微信群等向群众推送反诈骗信息、警情提示等,进一步扩大宣传面。以真实电信诈骗案例,宣传“网络借贷诈骗”“网络刷单诈骗”等典型诈骗套路,让广大群众提高警惕。
    走村入户开展上门宣传。引导群众关注好“终结诈骗”微信公众号,让群众随时随地学习反诈知识,提高反诈意识,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发放宣传册、现场知识宣讲。组织民警进学校进企业等,以案说法,用真实的语言讲述身边真实的案例,更加清晰地让群众了解到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