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客运车辆 确保冬季安全

编辑日期:2021-12-08 13:52信息来源:凤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者:岳敬平 岳松波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为确保全县冬季道路交通安全,连日来,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加大客运车辆安全检查力度,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工作中,城区中队合理安排勤务,科学部署,突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管控,在辖区设置多个检查点,坚持客运车辆“逢车必查”原则,加大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检查力度,重点查处客运车辆超员,疲劳驾驶,未按规定适用安全带及违法载货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同时检查人员还对所有客运车辆的灭火器,逃生锤等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驾驶员立即当场整改,并通知其所属企业,对企业下达交通安全隐患通知书,要求企业做出书面整改报告,坚决杜绝有问题车辆上路运营,确保不留安全隐患。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