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再起航

编辑日期:2022-06-30 15:02信息来源:市政管理处作者:杨艳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6月30日上午,县市政管理处党支部与明珠社区联合开展“党员进社区 服务再起航”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大市场东西街路两旁杂物乱堆乱放,既影响过往车辆和居民的正常通行,又影响了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市容市貌。市政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明珠社区各10名党员志愿者开展清理杂物杂草行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甩开膀子、挽起袖子、提起工具,井然有序地搬运堆放杂物、铲除道路一侧杂草,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奋战,清运两卡车垃圾杂物,道路变的宽敞整洁了许多,得到了过往行人的赞扬。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使命感。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