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2020年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0-01-15 17:1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朱红颖责编:金磊阅读次数:字体【  

115日,凤台县2020年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在县委老干部局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大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刘居胜主持会议。县领导马士平、王林森、叶宜声、苏国宇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汪世福宣读《致全县离退休干部春节慰问信》。部分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李大松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及其亲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并就去年我县党的建设、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形势作了详细的通报。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

李大松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确保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县将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高水平开放,坚持高标准要求,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大松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多提意见、多献良策,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刘居胜指出,县域发展离不开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无私奉献;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地发挥政治优势,当好宣传员;发挥智力优势,当好参议员;发挥阅历优势,当好监督员;发挥特长优势,当好辅导员;发挥经验优势,当好调解员,用你们的余热继续支持凤台的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凤台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