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0-01-22 16:04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金磊阅读次数:字体【  

  122日,2020年第一季度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朱晓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县应急管理局长刘涛主持会议。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组成人员的通知》,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生产安全事故的紧急通报》;通报了2019年全县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形势。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朱晓弟要求要正确分析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冬季交通安全规律特点,进一步抓好今冬明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要以深入推进“路长制”和“两站两员”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农村地区道路安全交通工作水平。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严密措施,齐抓共管,确保顺利实现全县交通安全工作目标,为实现“五大发展美好凤台”创造更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刘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整体合力;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和谐幸福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