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巡警文艺联欢迎新春

编辑日期:2020-01-22 17:5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耿文娟 褚燕责编:金磊阅读次数:字体【  

  为喜迎新春佳节,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1月22日,凤台县公安局巡防大队举办了2020迎新春文艺联欢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晓弟,局党委班子成员及除执勤外的巡防民警、辅警及机关警力参加。
  文艺联欢在开场舞《人民公安向前进》中拉开帷幕,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有公安歌曲、武术表演、诗朗诵、相声、小品、大合唱等,现场欢声笑语,充分展现了公安巡防队伍的文化内涵和柔性一面。特别是反映公安生活的歌曲,引起现场共鸣,在展现公安日常工作的同时,充满了打击违法犯罪、护民平安的自豪。现场还穿插了猜灯谜等互动节目,掀起了一阵阵热潮。
  整台晚会展现了凤台公安巡防警队积极向上、意气风发的豪情,展现了警营文化的魅力。晚会最后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