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慰问残疾儿童

编辑日期:2020-01-23 10:1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常开胜责编:金磊阅读次数:字体【  

    1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汪世福、副县长李萍前往凤台仁爱医院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看望慰问正在接受康复治疗的残疾儿童,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县残联负责人陪同。

  

                                                          

    汪世福、李萍首先向康复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为残疾儿童送上春节大礼包和慰问金。12岁残疾女童边静怡看到县领导来慰问,并送来大礼包,高兴地唱了一曲《小苹果》,赢得大家阵阵掌声。慰问中,汪世福详细了解了康复中心运行情况,得知该中心现有员工27名,收治残疾儿童152人,充分肯定了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用爱心、耐心、责任心,帮助更多残疾儿童实施康复治疗,为他们回归社会、融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汪世福、李萍最后祝康复中心全体员工新年快乐安康、阖家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