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编辑日期:2020-01-25 13:18信息来源:凤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作者:凤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阅读次数:字体【  


  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县上下正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国家和省、市部署要求及相关法律规定,现提出如下倡议:

   一、凡从武汉来凤台、去过武汉以及途径武汉来凤台的所有人员,请主动与社区、村委会联系登记。有发热、乏力、咳嗽、胸闷等症状的,在做好防护后,立即到辖区内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未发热的,自觉在家观察、减少与他人接触。

  二、其他外地返乡人员应加强自我防护,出现发热等症状及时就医。

  三、广大市民应注重个人卫生健康,勤洗手消毒、多开窗通风、多饮用开水;少去人口密集场所,外出戴口罩。

  四、春节期间尽可能不外出走亲访友,少聚餐、少聚会、少聚集,做到起居如常、饮食有节、冷暖适度。

  五、避免接触野生动物,避免无保护状态下接触养殖动物。

  六、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关注个人和身边人的健康。

 

                 凤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