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居胜夜查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日期:2020-02-14 09:4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朱红颖责编:金磊阅读次数:字体【  

   213晚,县长刘居胜深部分乡镇村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金芳勇,副县长李传峰及县政府办负责人等参加。

刘居胜一行先后深入到大兴镇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大兴镇疫情防控监测站、赵王村检查站,关店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前老村疫情检查站,古店乡新河村疫情检查站,岳张集镇井沿村疫情检查站等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刘居胜都仔细询问外来人员信息排查及记录情况,详细了解一线工作人员的饮食、休息等情况。督查中,刘居胜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我防护。

刘居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加强工作人员管理,杜绝各种疏忽大意,持续巩固疫情防线;要做好值班、排查、登记、测体温等工作,看守好各路口,禁止外来车辆、人员出入。同时,在确保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绝不能有丝毫的松懈麻痹情绪和侥幸心理,确保守好防线,确保群众生命安全。要做好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保障工作,及时向群众提供各类生活必需品。

刘居胜要求,各乡镇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履行职责,采取有力措施,把好入口关;更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精准掌握居民情况,认真落实各类管控措施;要持续强化宣传,进一步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织紧织密防控网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