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松:疫情防控工作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

编辑日期:2020-02-14 10:1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金磊阅读次数:字体【  

不发通知,不定时间,不定路线,2月13日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大松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刘集、钱庙、岳张集、李冲回族乡、经开区等乡镇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林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宜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苏国宇等陪同。


    

李大松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刘集镇等乡镇的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检测点。每到一处,李大松都详细询问应急指挥部运转、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执勤值守等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值守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后天降温要注意保暖、注意身体,加强自我防护。

督查中,李大松要求,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大家要思想上更加重视,安排上更加严密,措施上更加务实,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形成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各乡镇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值班管理,确保值守人员守得住、守得好,把得牢,坚持24小时特别是夜间时段值守,对外来人员和车辆做好信息详细登记、测温和劝返工作,决不能因擅离职守造成工作漏洞。要进一步发挥网格化作用,保持疫情防控工作力度,织牢织密基层防控网络,有力有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