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应急综合指挥部视频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0-02-16 08:5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金磊责编:常开胜阅读次数:字体【  

    2月15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应急综合指挥部视频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大松,县长刘居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陈万新,县政协主席马士平,县委副书记汪世福等领导在凤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赴淮南市督导任务清单》,分析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硏究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用初心和使命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要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要坚决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统筹推进,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市出台的一系列帮助企业抗击疫情有关政策措施,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开展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李大松要求一定要认真学习研究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结合我县实际抓好落实;要加强数字化信息化建设,进一步织密织实疫情防控网格;要盯住“六类人”排查,狠抓“六个一律”,坚决实施封闭管理,确保封得死、卡得住;要统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支撑;要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坚决打击各类不法行为;要净化舆情环境,加强正面宣传;要主动思考,勇于担当,科学防控,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刘居胜进行了具体部署。在凤台分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经开区、各乡镇、县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