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慰问支援我县抗洪抢险救援队员

编辑日期:2020-07-27 15:0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727日,县委书记刘居胜,县长熊寿宏,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徐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林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青松,县政协副主席、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涛一行深入淮北大堤(凤台段),看望慰问支援我县的市纪委抗洪抢险救援队的队员,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刘居胜指出,当前我县防汛除险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汛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根据气象部门预测,近日还将有新一轮降雨,后期防汛防灾任务更加艰巨,希望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绷紧防汛防灾这根弦,时刻做好防大汛、救大灾、抢大险的准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刘居胜、熊寿宏在慰问中还叮嘱队员们在防汛救灾工作中一定要小心谨慎,保护好自身安全。

 

  

  又讯:当天,县委书记刘居胜,县长熊寿宏,县政协副主席、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涛一行深入淮北大堤(凤台段),又分别看望慰问支援我县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科技局和市生态环境局抗洪抢险救援队的队员,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并就下一步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