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慰问淮南军分区官兵

编辑日期:2020-07-30 11:04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在“八一”来临之际,730日,县委书记刘居胜,县长熊寿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万新,县政协主席马士平,县委副书记汪世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青松,县人武部政委何灏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意,看望慰问淮南军分区官兵。市委常委、淮南军分区政委项金宏,淮南军分区司令员董现林代表广大官兵对我县的慰问表示感谢。

  刘居胜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淮南军分区长期以来对凤台经济建设、社会稳定和武装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做好军民共建工作,把地方经济发展与人民武装建设相结合,加快推进凤台经济社会发展。
  项金宏代表军分区全体官兵对凤台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心系国防、拥军爱军表示感谢,对凤台县近年来取得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凤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