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寿宏现场办公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编辑日期:2020-08-04 19:3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8月4日,县长熊寿宏深入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副县长李萍,县政协副主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振锋等陪同。
  熊寿宏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实验三小、县融媒体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的有关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与相关职能部门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商讨,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熊寿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聚焦聚力、苦干实干,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工程建设期间要严把安全关和质量关,抢时间、赶工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要加强工作协调,全力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同时,高温天气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期,适当调整工作班次和工作时间,尽量避免高温时段露天作业,确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