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欢送新兵入伍

编辑日期:2020-09-15 17:27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9月15日,凤台县2020年新兵欢送大会在县人武部举行。260名新兵身着迷彩服,胸戴大红花,带着亲人的祝福和嘱托将踏上征程,开始军旅生涯。县委书记刘居胜,县长熊寿宏,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黄清奇,县人武部政委何灏等出席欢送仪式,并为新兵代表戴红花、披绶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青松主持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何灏代表县人武部对入伍新兵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新兵代表、新兵家长先后发言。
  刘居胜在致欢送词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应征入伍的有志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支持国防事业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前来接兵的部队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向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居胜希望入伍新兵们要坚定从军报国的崇高理想,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锤炼创先争优的意志品质,树立建功立业的奋斗目标。要传承红色基因,扛起神圣职责,努力在军营练就过硬的能力本领、书写壮丽的青春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