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专题研讨班举行

编辑日期:2020-09-18 15:46信息来源:县委组织部作者:余菲菲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9月17日,县委组织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宜声出席并讲话。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专题研讨班为期一天。上午由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讲授了《党务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下午以学员自学、分组讨论为主,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晚上集中观看省发改委副主任曹发义关于长三角一体化的政策解读。
    叶宜声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叶宜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推动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培养优秀干部人才队伍,着力集聚为建设美好凤台奉献奋斗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