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老战士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日期:2020-10-23 16:17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齐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为核心的抗美援朝精神,近日,我县开展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老战士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青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慰问人员为老战士们送去了鲜花和慰问品,蒋青松为老战士们佩戴上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战士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抗美援朝老战士们看到大家的到来非常高兴,他们虽然年事已高,听力减退,但仍然精神抖擞,声音洪亮。提起当年,仍然印象深刻,向大家乐此不疲的讲述着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以及他们屡受考验而不变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