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寿宏调研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工作

编辑日期:2020-10-24 11:51信息来源:县政府办作者:吴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0月24日,县长熊寿宏赴关店乡调研煤矸石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工作。县政府办、经信局、州来集团和有关乡镇、企业等负责人陪同。
  熊寿宏深入循环产业园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加快项目推进提出具体要求。在听取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后,熊寿宏指出,循环经济产业园不仅是我县的重要基础设施和重大产业项目,也是建设绿水青山美丽家园的现实要求,作用显著,意义重大。当前,园区建设任务紧迫,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时机,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补齐我县生态环境短板。
  熊寿宏强调,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全力做好项目服务,把循环经济产业园作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切实保障循环经济产业园各类项目快速推进,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熊寿宏还现场听取了关店乡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关店乡抢抓最后期限,集中力量攻坚,确保高质量实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