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地矿对接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0-12-04 14:5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2月4日,我县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地矿事务对接会在淮南煤矿宾馆会议室召开。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县委书记刘居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青松,副县长常国辉等,以及凤台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居胜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建立地企发展对接机制,定期面对面研究问题,进一步密切了地企关系,更好地促进了地企发展。
  刘居胜要求,对于会议议定的事项,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的部署要求,加强对接,建立解决问题工作机制,依法依规解决实际问题,研究细化推进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孔祥喜表示,通过地企对接机制,地企关系更密切,发展环境更优。他要求矿企要进一步加强地企协作,加大工作对接力度,规范对接工作流程。对达成的共识将积极配合,继续保持良好的地企合作关系,相互支持,共谋发展。
  会上,蒋青松代表县政府通报了目前需要地矿事务对接会协商解决的议题。县直单位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相关部门就当前需要协商解决的议题分别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