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县民族宗教工作培训班开班

编辑日期:2020-12-04 15:1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2月4日,2020年全县民族宗教工作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汪世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主持开班仪式。培训邀请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道荣为大家授课。经开区、各乡镇分管领导,民族宗教工作人员,宗教活动场所所在村(社区)书记以及宗教界人士等参加培训。
  汪世福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新时期的民族宗教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希望大家把此次培训作为新一轮加强学习的开端,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深入思考,结合工作实际,深化细化措施,不断提高我县宗教法治化水平,为全县的改革发展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徐广书要求,要严格组织纪律,培训期间要服从管理和安排,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要切实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态度,发扬认真、好学、刻苦钻研的好学风,从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提高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