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0-12-04 15:2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2月4日,县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万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汪世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洪林出席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筹备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的请示》和县委批复文件和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名单、筹备工作日程安排,以及各组工作职责分工等。
  汪世福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工作组组长要根据各自分工进一步细化方案,做到知责、明责、尽责,周密细致的安排各项会务工作,并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要指导好人大代表提交议案、建议,确保会议议案、建议有质量有份量;要严明会议纪律,把此次大会开成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团结奋进的大会。
  就做好大会筹备工作,陈万新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统一要求,严格管理,确保大会筹备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确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