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居胜主持召开煤矸石循环产业园建设调度会

编辑日期:2021-01-21 15:08信息来源:县委办作者:唐瑭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月20日,县委书记刘居胜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煤矸石循环产业园建设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青松,县政协副主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振锋出席会议。

  会上,县五大发展办汇报了各园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会企业和乡镇、部门负责人结合项目进展进行了讨论。
  刘居胜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充分认识煤矸石循环产业园建设的重大意义,聚焦园区发展、聚力问题解决,全力推进园区建设;要统一思想认识,做好调研,研究合资合作方案,鼓励项目业主充分考虑村集体利益;要统筹制定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控规编制、园区供地及完善招商文件发布等工作;要加快推进前期工作,落实园区方案与循环产业充分衔接,强化部门与企业之间的对接、协同,确保我县煤矸石循环产业园建设顺利进行。

县发改委、经信局、招商服务中心、州来集团、五大发展办主要负责人,中煤新集、丁集矿、东辰公司、盛和公司及关店园区三个项目有关负责人,顾桥镇、岳张集镇、新集镇、关店乡党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