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寿宏调研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编辑日期:2021-03-27 19:50信息来源:县政府办作者:吴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3月26日,县长熊寿宏赴杨村镇、新集镇和刘集镇,调研指导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县政府办、县生态环境分局和有关乡镇负责人陪同。
  熊寿宏一行先后来到杨村镇后海村集镇建成区污水处理厂、新集镇八丈沟和刘集镇堆场,每到一处,熊寿宏都详细询问整治方案、工程项目施工进度和环境治理成效等情况,并就存在的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对策。
  在杨村镇和新集镇,熊寿宏要求属地乡镇一定要坚持从源头治理,加强排污口排查,坚决彻底做到截污纳管,防止问题反弹;监管单位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层层压实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和业务指导,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熊寿宏强调,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是一场必须打赢的攻坚战和持久战,各单位要树牢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把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和重大发展问题来抓,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