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专题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1-04-21 11:2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 赵剑虹(通讯员)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4月20日,凤台县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专题会在县司法局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锡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凤台县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及相应的起草情况介绍。预审组成员针对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分别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锡明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法治政府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就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和当前法治政府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近年来,县司法局立足本职本位,扎实履行统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落实与督导协调职能;进一步发挥好职能作用,围绕着法治凤台建设、法治社会建设、法治政府建设,将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聚焦问题、补齐短板、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凤台打下了坚实的法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