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1-04-21 17:0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4月21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汇报了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重点任务。
    徐广书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政治引领,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党的主题日活动等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坚持正确方向,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压实责任,加强督查指导,推动工作落实,推深做实重点任务;要强化舆论宣传,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宣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效,宣传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要总结好经验,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